•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开平市文广旅体局开展2022年春节前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2022-01-27 12:5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确保2022年春节前、冬奥会期间我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1月25日上午,开平市文广旅体局副局长刘友生带领政策法规和市场广电管理股陪同江门市文广旅体局检查组,对市融媒体中心和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开平分公司进行安全播出大检查,全面排查播出隐患和薄弱环节,提升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能力。

图片


  检查人员重点对市融媒体中心和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开平分公司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中心、播出机房、网络前端机房等安全播出重点部门、关键岗位进行了实地检查,相关技术人员对信号传输、节目播出、切换频率等作了详细讲解,同时,切实做好防范各种安全隐患,技术保障措施等,确保安全播出有序进行。


图片


  随后进行了交流座谈,听取了市融媒体中心和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开平分公司有关领导的汇报。会上,江门市文广旅体局副局长王湘对开平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作了充分肯定,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将安全播出摆在首位;二要落实安全播出主体责任,层级责任制;三要严格落实节目三审和重播重审制度,确保播出内容无事故;四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安全播出万无一失;五要完善做好安全播出和网络安全应急预案,加强部门协作,不断增强安全防范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春节和冬奥会期间全市广播电视播出系统安全运行。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