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文广旅体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29 11:0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022年1月29日,开平市文广旅体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局机关全体干部和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梁志忠,副组长何万强到会指导。

       会议由局长谭意军同志主持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要求,全面总结文广旅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行部署安排。

 图片1.png


       谭意军同志指出,2021年度,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指导下,在全系统干部职工的坚强努力下,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明显成效。一年里,开展各种形式的专题学习,使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完成了13项民生实事和33项民生微实事,丰富了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

       谭意军同志强调,全系统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好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并从以下四个方面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一是把党规党章加入到日常学习当中。采用典型教育、理论学习辅导、观看廉政教育片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示范教育和警示教育,加强对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理想信念和廉洁从政教育,切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纪法意识,严守纪法底线,自觉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二是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关心党员干部生活,解决思想认识问题,夯实廉洁从政的思想基础。三是发挥文广旅体职能优势开展纪律教育。充分利用文旅场馆、文化公益场所的宣传优势,开展富有吸引力和感染力的宣传,市文化馆、市博物馆、市体育馆利用电子显示屏,分时段循环滚动播放反腐败宣传标语,争取取得较好的教育成效。四是严格“改文风、转作风、树新风”的工作要求,通过文风“小切口”推动作风“大变化”。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