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江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军到我局基层立法联系点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22 13:1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月18日早上,江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军带领立法调研组一行,到我局开展基层立法联系点调研工作。开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宝贞、副主任张海滨等陪同调研,市文广旅体局(文物局)局长谭意军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我局基层立法联系点的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调研组一行认真查看了我局基层立法联系点的工作资料,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勉励我们继续努力,争取把开平市文广旅体局(文物局)打造成为我市基层立法联系点的示范点。

随后,调研组参观了市博物馆,了解文物普法宣传和培训的开展情况。自2015年12月被列为江门市人大常委会立法试点以来,在开平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江门人大、开平人大的监督指导下,市文物局基层立法联系点一直以市博物馆、市世界遗产管理中心及各个文保单位为重要抓手,认真落实文物保护管理工作方针,有序开展文物保护立法工作,收集整理群众的立法意见和建议,宣传文物保护利用相关法律法规,探索文物保护利用新机制。

钟军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我局在文物保护方面的基层立法工作,并就市文物局基层立法联系点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进行指导。她提出,基层立法联系点是收集社情民意、反映群众立法需求的重要平台,希望开平市文广旅体局(文物局)今后继续密切联系群众,做好做实基层立法联系点的各项工作,为我市立法提供更多更宝贵的意见建议。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