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开平市文广旅体系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15 14:5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江门市委和开平市委的工作要求,3月14日上午,开平市文广旅体系统在四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我局股级以上干部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谭意军局长传达了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江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及开平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刻认识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加强个人防护,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做好文广旅体行业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

IMG_8515.JPG

同时谭意军局长作出了工作部署,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意识,筑牢防线。疫情防控工作关乎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工作的首要位置,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线;二是要压实责任,强化措施。进一步压实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督促A级旅游景区、星级饭店、文化场馆、歌舞娱乐、营业性演出等文化旅游场所,严格按照“限量、预约、错峰”“不预约、不出行”等防控要求,严格落实戴口罩、测温、扫健康码、行程卡核验、一米线、不聚集等防控措施,及时做好场所消毒、通风、清洁工作;三是加强检查,积极宣传。要加强与公安、市监、卫健等部门沟通协调,开展联合检查。同时,发挥自身宣传部门的职能,广泛利用多种途径、多个媒体宣传疫情防控措施,提醒游客做好个人防护并留意景区、公共文化场馆等文旅场所的相关信息。

会后,参会同志表示会向其他同志传达并贯彻有关会议精神,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压实责任,科学统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位,做到全,切实保障广大市民群众和旅客的安全和健康。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