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文广旅体局到高速公路口健康服务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13 14:4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根据市委组织部统筹的市直部门志愿者值守安排,从3月17日起,市文广旅体局志愿者分别到翠山湖、塘口高速公路口健康服务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全天在健康服务点值班值守,落实相关防疫措施,对外来人员进行严格落地检查,认真测温,仔细验码,全心全意、尽心尽力筑牢巩固“外防输入”疫情防控防线。

图片

志愿者们表示接下来会继续努力、坚守岗位、扎实工作,贯彻落实我市防疫工作规范和相关指引,在加强自身防护措施的同时继续严格检查过往的车辆、人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志愿服务力量。

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