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开平市文广旅体局开展文广旅体系统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4-18 14:4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志愿者的业务能力与水平,4月14日下午,开平市文广旅体局在文化艺术中心二楼小剧场开展文广旅体系统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业务培训班,邀请了团市委副书记李惠玉同志授课,本系统共70余人参加。

图片

李惠玉副书记从事志愿服务工作多年,具有丰富的志愿服务经验,她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的生动方式,从工作原则、岗位及内容、防护指南三大方面进行授课,认真详细地明确了志愿者的工作原则,清楚明白地解析不同岗位的工作内容及注意事项,同时重点强调志愿者首先要做好个人防护,最后还鼓励大家在以后的志愿服务中要保持乐观心态,听从部门指挥,全心全意服务群众。

图片

培训班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班非常有意义,对志愿服务整个流程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同时也了解了更多个人防护的措施,切实地提升了业务能力与水平,以后肯定能提供更高水平、更优质量的志愿服务。

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