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开平市文广旅体局团支部开展“庆五一 迎五四”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9 14:4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文广旅体局团支部积极开展“庆五一 迎五四”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一“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会

为充分发挥人才示范引领作用,培养青年团员爱国主义情怀,激励青年团员爱岗敬业、奋发有为,4月26日下午,市文广旅体局邀请开平市中心医院肿瘤外科、心胸外科主任方子文博士讲授团课,谭发宁副局长作主持,共25名青年团员参加团课。

图片

方子文博士以“点亮青春梦想”为主题,结合自己的求学和从医经历,分享自己的座右铭——“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鼓励大家在学习工作中心怀梦想、砥砺前行,加强自律,努力提升自我、回报家乡与社会,实现人生价值。方子文博士呼吁青年关注健康,传播健康的生活理念,关爱青年成长。

通过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会,并结合“团史”线上学习活动,深入加强青年理论武装,激励文广旅体系统青年职工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奉献青春力量。

图片

活动二:“强体质 共抗疫”羽毛球联谊赛

为进一步丰富青年职工的文体生活,展示青年团员的活力风采,4月24日晚,市文广旅体局团支部邀请市农业农村局团支部联合开展“强体质 共抗疫”羽毛球联谊赛,参加人数超过30人。

在赛前热身、宣读规则之后,2支代表队派出青年运动员分别参加混双、男双、女双友谊赛。赛场上,队员们情绪高涨、紧密配合、团结合作,拉拉队和后勤人员各司其职,为队员加油鼓劲,比赛安全有序进行。

图片

此次联谊赛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拓宽了青年团员的交流平台,活动充分展现了文广旅体系统青年职工积极主动、团结友爱、顽强拼搏的精神,也进一步增强了团支部的吸引力、凝聚力、向心力。

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