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开平市文广旅体系统开展《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4 09:5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6月13日,开平市文广旅体系统在市图书馆开展《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专题学习活动,市图书馆馆长魏巍主持活动并讲话。

《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以下简称《简史》)经党中央批准,由中共中央宣传部组织编写,于2022年1月24日在全国发行。该书分上下卷,史料丰富、凝练生动,记录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领导宣传工作,于困境中成长壮大、于逆流中迎难而上、于攻坚克难中夺取胜利的辉煌历史,充分反映了党的宣传工作的伟大历程、重大成就,对于推动全党全社会特别是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魏巍同志指出,《简史》内容丰富、立意深远,系统总结党的宣传工作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集中彰显了伟大建党精神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读物,是学习研究党的宣传史的基本教材。cac2c9a46e47d441f785df8c9a25386.jpg

魏巍同志强调,一是必须始终坚持党在意识形态领域的全面领导。宣传工作是政治工作,必须时时处处坚持党性原则,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设具有强大感召力和影响力的中华文化软实力。三是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全党、凝聚人民。坚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立足新时代新阶段宣传工作要求,紧盯“先进制造强市、文化旅游名城、山水生态家园”目标任务,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举措,积极推动我市向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