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卫生监督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最新动态
关注口腔健康 关爱老年人健康
发布日期:2019-09-19 16:20:23
来源:开平卫监
打印
【字体:

--2019年市卫生监督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系列活动报道


为大力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示市卫生监督所“执法为民 护卫健康”执法宗旨,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迎接全国卫生城市复审,918日上午,市卫生监督所联合市委老干部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党建品牌创建活动--走进老干部大学公益讲座。

公益讲座上,口腔科专家结合今年第31个“全国爱牙日”的宣传主题“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为出席讲座的300余名老干部大学学员讲解了口腔保洁健康知识和常见口腔疾病的预防办法。


口腔科医生授课

随后,市卫生监督所普法宣传队卫生监督员就如何辨别“黑诊所”进行科普,引导学员们远离无证口腔诊所。

卫生监督员授课


工作人员向学员们展示正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此次讲座,为市卫生监督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拉开了帷幕,同时亦进一步提高了老年人口腔保健的意识和医疗安全自我防范意识,引导老年人自觉远离“黑诊所”,为维持我市正常的医疗秩序出一份力。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