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卫生监督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最新动态
提高站位守初心 动员部署重落实
发布日期:2019-09-19 16:24:39
来源:开平卫监
打印
【字体:

----市卫生监督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会


917日下午,市卫生监督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全面动员部署全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共开平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六指导组谭练宏组长一行到会指导,全体职工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市卫生监督所所长李健平同志对全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作动员部署。他指出,本次主题教育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和开平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各项要求。他提出,一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悟深悟透“四个迫切需要”,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抓实抓好“四项重点措施”,不折不扣把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三要切实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落实落细“四个具体保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随后,中共开平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六指导组组长谭练宏同志作指导发言,他要求全体职工干部要从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十二字总要求、努力达到五句话、落实四项措施、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五个方面下功夫,抓好主题教育落实工作。                  

市卫生监督所班子成员表示,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一定会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认真参与主题教育系列活动,通过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环节,进一步夯实理论功底、提升能力素质、改进工作作风,在深化改革、维护稳定的具体实践中当先锋、作表率,为推动卫生监督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