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卫生监督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最新动态
真抓实干敢担当 攻坚克难勇作为
发布日期:2019-10-15 15:14:21
来源:开平卫监
打印
【字体:

---市卫生监督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

  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市卫生监督所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着力解决民生实事,于10月15日,在市卫生健康局的牵头下,联合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广播电视台等部门开展全市性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

  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6人次,执法车辆6车次,查处非法行医场所5间,收缴牙科综合椅2张,压缩机1台,消毒柜1台,非法药品16箱。

执法人员对无证诊所进行检查(一)

执法人员对无证诊所进行检查(二)

执法人员对相关药械进行封存

执法人员将收缴牙床进行装车

执法人员向周边群众派发宣传册子

  行动结束后,专项行动组一行到市垃圾填埋场对以往检查过程中依法没收的牙科治疗椅、器械等进行集中销毁,共销毁牙科综合椅24张,压缩机61台,广告牌27个,消毒柜62台。

销毁现场(一)

销毁现场(二)

  此次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是市卫生监督所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初心、强化担当的重要体现,市卫生监督所将不断加大对医疗卫生领域违法违规行为整治力度,完善打击非法行医综合治理和长效监管机制,规范医疗市场秩序,为群众营造良好、安全的就医环境。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