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卫生监督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最新动态
加强乡镇饮用水监督 确保饮用水卫生安全
发布日期:2019-10-18 15:18:18
来源:开平卫监
打印
【字体:

  1018日,为加强我市乡镇饮用水监督工作,市卫生监督所对大沙镇、龙胜镇的自来水厂开展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检查。

  卫生监督员依次检查两镇自来水厂的制水设施、药物间、水质检验室等厂区设施,查看饮用水处理流程,查阅水厂生产记录和水质检验记录,了解水厂卫生管理情况。卫生监督员向水厂管理人员强调水质自检对确保饮用水卫生的重要性,并提出卫生意见,从制度、管理、档案记录等方面要求水厂进一步加强卫生管理,确保饮用水卫生安全。

检查水厂制水设施

查阅水厂每日出厂水检验记录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