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卫生监督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最新动态
群防群策严布控 人群密区筑防线
发布日期:2020-01-23 16:52:18
来源:开平卫监
打印
【字体:

  --市卫生监督所开展公共场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专项行动

  近日,我国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病例,为保障春节期间开平人民健康安全,市卫生监督所迅速开展春节节前公共场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专项行动,积极把防控关口前移。

自动转存图片

  连日来,市卫生监督所检查了辖区内各大酒店、宾馆、卡拉OK、电影院等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并于1月22日联合市交通局、市疾病预防中心重点检查流动人群较为集中的客运车站。行动中,卫生监督员查看了各公共场所室内通风排气情况、顾客用品用具消毒情况,尤其是对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控情况,并派发清洗消毒记录本、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档案等资料,指导各公共场所、特别是客运站进一步落实各项防控工作。

自动转存图片

  通过专项检查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我市公共场所经营者的法律意识和自身管理水平,对有效防控公共卫生健康事故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春节期间,市卫生监督所将严格落实应急值班制度,强化全市公共场所卫生监督管理工作,保障广大市民群众度过一个健康、安全、祥和的春节。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