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卫生监督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最新动态
精准施策,抓实抓细大型超市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6 10:40:3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不少市民到超市囤货,作为供应民生商品的公共场所,市卫生监督所高度重视超市“菜篮子”的疫情防控管理工作。

  1月27日-2月5日,林斌所长带队到我市各大型超市开展专项监督检查。重点检查超市是否建立健全本单位公共场所预防传染病应急工作预案;是否做到室内外环境卫生清洁,垃圾日产日清;是否落实公共用品用具及楼梯(电梯)扶手清洁消毒;营业场所是否加强通风换气,保持场所室内空气通风良好等内容。                

检查消毒用品

超市工作人员对进场的顾客进行体温测量


  从检查情况来看,大部分超市对疫情掌握及防控措施落实总体情况较好,对于检查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员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经营者立即整改。

  下一步,我所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积极主动履职,用行动坚守初心,全面为阻击疫情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