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卫生监督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最新动态
严格把关防疫情 防控措施保健康
发布日期:2020-02-06 10:40:3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23日,市委常委余文锋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常荣同志、市府办副主任许健华同志组织水口镇政府、市卫生健康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科工商务局、市卫生监督所、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开平依利安达电子有限公司复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时间的通知》要求,我市建立并实行企业复工报告制度。市卫健局负责对符合提前复工条件企业的疫情防控条件、落实防控措施情况进行审核。本次检查,市卫生健康局、卫生监督所的工作人员主要检查该公司是否设置有应急隔离室,环境卫生的整治、防控用品、宿舍、饭堂、车间的通风消毒等防控条件及措施是否符合要求。

检查组查看生产车间情况

检查组查看饭堂情况

检查组查看餐具消毒情况

检查组查看员工分散进餐情况


  此次检查,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谭诊金同志对该企业提供的防护用品、员工的管理及场所的通风消毒等方面提出了整改建议,要求企业进行整正,认真落实防控疫情主体责任,重点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和重点场所消毒,把各项防控和服务保障措施落实落细。


检查组成员提出整改建议


  我所将继续跟进该企业的整改,并有针对性地对该企业餐点时间员工分散就餐、员工体温检测、厂车消毒等情况进行监督。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