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卫生监督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最新动态
市卫生监督所召开传达学习江门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07 16:59:4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429日,市卫生监督所召开干部大会,深入学习江门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及2022年开平市委工作暨市政府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江门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持续强化党的建设、扎实推进基层治理、大力集聚各方人才,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化“改文风、转作风、树新风”工作,开创新时代党建工作新局面。二要全面深化本职工作,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巩固卫生城市建设成果,同时以开展“企业服务年”活动为契机,加大用人单位职业病防治工作的监督力度。三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坚持从严要求,注重培养干部的专业能力、专业精神,大力发现储备年轻干部、女干部,打造一支讲政治、能战斗、守纪律的执法队伍,同时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给党的队伍注入新的活力。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