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卫生监督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最新动态
不负使命 平安归来
发布日期:2022-05-09 15:11:2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市卫生监督所流调人员劳淑怡同志驰援广州归来


57日,劳淑怡同志结束了驰援广州的任务,回到单位,继续默默无闻地奋斗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时间追溯到一个多月前。4,广州突发多例本地新冠病例。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病毒变异株,9日上午,作为市卫生监督所流调队员的劳淑怡同志积极响应开平市防控指挥办的号召,服从调令,迅速整装出发,与其他医疗卫生单位的工作人员组成支援广州流行病学调查队伍,踏上了前往支援广州抗疫的征程。

劳淑怡同志到达广州流调中心后,立即投入到抗击疫情的工作中去。在流调中心,她与其他流调人员一起,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为了跑赢病毒,她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努力克服炎炎夏日带来的困难,连日奋战在流调一线,饿了就随便吃点东西充饥,累了就靠在桌子上打个盹。因为所学专业非医学专业,加上没有流调工作的经验,在工作过程中她遇到很多困难,但她虚心向队员请教,抱着“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决心,全身心投入到流调工作中去。面对个别市民的不理解和质疑,她没有选择退缩,而是锲而不舍的继续流调,只为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筑牢广州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在国家、党和政府的领导下以及各方的努力下,广州的这场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淑怡同志也顺利完成了她的使命平安归来。她表示,这次的流调工作经历,进一步提升了她的工作能力,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她作为一名卫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她会继续保持着迎难而上、慎终如始的卫监精神,切实做好人民群众健康守护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