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卫生监督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最新动态
你我携手,共防诈骗,开平市开展老年人防范诈骗知识宣传
发布日期:2022-05-27 10:47:34
来源:文明开平,开平市卫生健康局
打印
【字体:

天上不会掉馅饼”,为切实提高老年人防诈骗意识,有效遏制各种诈骗案件的发生,保护老年人的自身安全。526日,由开平市卫生健康局主办,中国人寿开平支公司协办的2022年开平市“你我携手 共防诈骗”老年人防诈骗知识宣传活动在长沙苍江运动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老年人普及了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手法、危害及预防方法,让老年人熟知诈骗的常用手段,让他们从思想上提高警惕、不贪小便宜、防止上当受骗,保障自身生命财产安全,同时,将反诈知识带给身边的亲人朋友,精准扩大反诈宣传覆盖面和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大力宣传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活动,在全社会营造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犯罪的浓厚舆论氛围,形成“不敢骗、不能骗、骗不了”的良好态势。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