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卫生监督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最新动态
市卫生监督所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暨传达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02 17:32:1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62日,卫生监督所召开传达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及江门市、开平市传达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市卫生监督所全体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广东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扛起沉甸甸的政治责任、历史责任。二要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各项工作部署,在服务全省、全市大局中彰显卫监担当、贡献卫监力量。一是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对标对表扎实抓好各项工作,三是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和纪律作风。三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奋力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开平落地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努力在深刻理解、全面把握上率先垂范。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决落实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结合工作实际,围绕重点工作,聚焦关键领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擘画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会议上,我所年轻干部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感悟,表示将在日后的工作中,把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坚守初心、担当使命,把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作为第一要务,为建设健康开平贡献自己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