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卫生监督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最新动态
市卫生监督所召开平市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迎检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7-08 16:21:3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74日,市卫生监督所召开开平市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迎检动员会,传达学习开平市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迎检动员会会议精神,动员全体干部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确保迎检工作高效推进。市卫生监督所全体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增强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最佳的工作成效、最好的城市面貌、最优的精神状态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年度测评确保顺利通过文明城市创建实地测评。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切实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二要突出重点,全力抓好迎检重要环节。三要强化宣传,确保全民参与。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