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卫生监督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最新动态
凝心聚力 砥砺奋进
发布日期:2022-07-27 17:30:4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市卫生监督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活动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726日,卫生监督所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活动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市卫生监督所全体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25年来“一国两制”实践在香港取得举世公认的成功,全面总结“一国两制”在香港的丰富实践给我们留下的宝贵经验、深刻启示,在“一国两制”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会议强调,只有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一国两制”的实践规律,才能确保“一国两制”事业始终朝着正确的方向行稳致远。一是必须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方针,二是必须坚持中央全面管治权和保障特别行政区高度自治权相统一,三是必须落实“爱国者治港”,四是必须保持香港的独特地位和优势。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要立足本职工作,切实把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一是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织密扎牢常态化防控防线;二是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决守好国家安全“南大门”;三是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做好防汛防台风和安全生产工作;四是着力提高治理水平,转变治理观念,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取得扎实成效。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