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卫生监督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最新动态
市卫生监督所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7-28 12:43:2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726日,开平市卫生监督所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周晓棠同志到我所作《以浓浓乡情赋能健康侨都》主题宣讲课。

课上,周晓棠同志回顾了民国初期,开平华侨华人在探索救国救民的历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结合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就“赋能健康侨都”鼓励在场的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信念,逐梦前行,继续发扬先辈们的革命精神,为侨乡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授课,给我们更好地开展卫生监督工作提供了重要帮助。在未来的工作中,将坚持弘扬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在推进“侨都赋能”工程上勇担新使命,作出新贡献。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