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卫生监督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最新动态
提升医疗服务质量 筑牢疫情防控高墙
发布日期:2022-08-22 11:27:30
来源:南粤清风
打印
【字体:


----市卫生监督所举办2022年民营医疗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培训班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我市医疗服务质量水平,819日上午,开平市卫生监督所在开平市委党校礼堂举办2022年民营医疗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培训班,辖区内92家民营机构共计104名主要负责人或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市卫生监督所副所长郭子倩同志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强调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要求参会人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把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上来,深刻认清疫情防控形势,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完善应对措施,补齐短板漏洞,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全面落实民营医疗机构的“哨点”作用,以疫情防控的实际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培训邀请了开平市妇幼保健院院感科谢炳林主任以及市卫生监督所的卫生监督员为参训人员进行授课,培训内容囊括了院感管理、清洁消毒灭菌知识、新冠肺炎疫情下民营机构依法执业要点、医疗废弃物管理等民营医疗机构执业的重点难点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规范了民营医疗机构的诊疗行为,增强了医护人员依法执业意识,提高了医疗服务质量水平,切实筑牢我市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