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卫生监督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最新动态
开平市卫生监督所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8-26 16:51:0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826日,市卫生监督所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党支部书记林斌同志就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动员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重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推进我市卫生监督工作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纪律意识,把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严格按照单位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开展活动,坚决防止形式主义,确保不走过场。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二要聚焦活动主题,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三要坚持严的基调,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部署要求落地见效。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