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卫生监督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最新动态
堵塞疫情防控漏洞 强化医疗机构哨点作用
发布日期:2022-09-06 10:22:1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当前,我市周边地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江门新会区近日亦出现本土确诊病例,为严防疫情输入,织密织牢社会面疫情防控安全网,切实维护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卫生健康局和市卫生监督所于9月1日至5日,对辖区内民营医疗机构开展了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采取突击检查的方式对辖区内民营医疗机构的预检分诊、工作人员健康监测、环境物表消毒、医疗废物处置、是否接诊新冠肺炎十大症状患者等方面进行检查,严查严防严堵防疫漏洞。对三家存在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医疗机构以及一家违规接诊的医疗机构,责令其立即关停整改。

开平新郊诊所

开平水口恒康诊所

开平水口康复诊所

开平敬德堂中医诊所


下一步,市卫生健康局和市卫生监督所将继续加强民营医疗机构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同时加大“回头看”力度,对发现的防疫漏洞及时处置,全面提高民营医疗机构的疫情防控意识与水平,充分发挥其哨点监测预警作用,保障我市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