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卫生监督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最新动态
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发布日期:2022-09-09 10:54:0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市卫生监督所开展双节前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专项检查


为确保中秋节、国庆节“双节”期间餐饮具集中清洗、消毒质量,防止通过餐饮具传播疾病,保护消费者的健康安全,近日,市卫生监督所对辖区内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开展“双节”前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生产场所卫生状况、清洗消毒设施设备、生产用水、洗涤剂、包装标识、餐饮具出厂前检验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立即改正。

接下来,市卫生监督所将继续加强对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的监管,加大相关卫生法律法规宣传,督促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全面落实餐具清洗消毒各项卫生要求,让广大消费者用上“放心餐具”。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