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卫生监督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最新动态
市卫生监督所召开传达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精神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30 18:08:2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929日,市卫生监督所召开干部大会,深入传达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的特殊重要性,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把各项防护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和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的特殊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安保维稳的政治觉悟。坚决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强化责任担当。二要从严从紧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疫情规模性反弹。既要盯住关键环节,加大对隔离场所、医疗卫生机构、学校、公共场所、厂企等重点场所监督检查力度,又要加强人员管理,倡议就地过节,减少非必要人员流动和活动。三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充分的防御准备措施,重点加强隐患排查,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四要强化应急值守,确保各类突发事件得到有效处置,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及时响应。五要坚持问题导向,统筹推进政治和意识形态、金融、社会治安等各领域风险防范化解,坚决把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加大执法力度,加强社情舆情动态掌握。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