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卫生监督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最新动态
开平市卫生监督所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10-17 16:20:5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开平市卫生监督所采取集中收看和自行观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退休干部职工收看开幕会,认真聆听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大气磅礴,是百年大党牢记初心使命、推进复兴伟业、引领时代发展的政治宣言,是指引全党全国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不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科学行动指南,是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

市卫生监督所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将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的二十大的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卫生监督事业发展的具体措施,不断开创卫生监督工作新局面。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