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卫生监督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最新动态
继续严查!开平这些卫生站被关停整改,立案处理!
发布日期:2022-10-28 11:25:3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近日,针对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特点和关键环节,开平市卫生健康局和市卫生监督所对辖区内医疗机构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巩固我市疫情防控成果。

检查发现,三埠街道中山社区居委会卫生站、苍城镇下湾村委会卫生站、沙塘镇塘浪村委会卫生站、赤坎镇塘美村委会卫生站四家医疗机构擅自接诊新冠肺炎相关十大症状患者。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以及《关于进一步加强诊所等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医疗发﹝2021﹞46号)规定,上述四家医疗机构均被责令关停七天。针对现场发现的其他违法行为,均已立案处理。


开平市卫生健康局和市卫生监督所将持续加强对辖区内医疗机构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强化“回头看”,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对违反疫情防控政策,擅自接诊具有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等新冠肺炎相关症状患者的诊所、卫生站,一律关停,从严处理。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