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卫生监督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最新动态
开平市中心医院开展全民营养周健康咨询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8 09:11:24
来源:开平市卫生健康局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23年)》及《国民营养计划(2017-2023年)》,加快推进合理膳食行动,促进国民健康饮食习惯的形成和巩固,培养健康选择、健康饮食行为,将合理膳食行动落实到时实处,提高公众对食物营养,合理膳食的认知。在2023年全民营养周到时来临之际,开平市中心医院围绕--合理膳食、食养是良医主题开展义诊活动。

517日上午,广东省营养学会进行全省联动线下义诊,开平市中心医院于当天由内分泌科、营养科和妇科联合组织多学科联合义诊,在医院门诊楼门口,推广普及中国居民膳食指南核心信息,提高患者及群众的营养素养,并提供体重管理、减肥计划、不孕不育等咨询,并免费测血压、测血糖、进行体型评估。义诊现场气氛热烈,得到广大市民的好评。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