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学知识、提技能、享健康——开平市卫生健康局成功举办健康教育技能培训
发布日期:2022-05-19 10:26
来源:开平市卫生健康局
打印
【字体:

为推进全市健康促进与健康教育体系建设,通过形式多样培训提高全市健康教育专(兼)职人员的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5月18日下午,开平市卫生健康局举办“学知识,提技术能,享健康”为主题的健康教育技能培训,全市15个镇街分别派出70多名人员参加。

本次技能培训由采用理论考核与及小组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着力构筑一场健康教育专业人员参与,提升健康素养知识素养的盛宴,同时也不断提升全市健康教育专业人员的业务水平和专业技能,有助于提高城乡居民健康素养水平,促进健康开平建设,助力“巩卫”和“创文”。

来自各镇(街)培训人员在理论考核中,专心致志地应对,下笔如流,在既定的时间内能认真完成答题,可体现出扎实的理论知识功底,又促进了知识的吸收。在小组讨论环节中,各小组围绕健康生活方式、科学就医等与居民息息相关的健康知识,为其它培训的人员带来了一场健康科普专业课,传播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

通过了此次培训,为我市后续的健康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为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夯实了基础、拓宽了思路,使健康传播更加立体化、多元化。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