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端午节前夕,开平市领导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2-06-01 20:32
来源:开平市卫生健康局
打印
【字体:

来源:开平市政府网


在端午节到来之际,30日上午,开平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副主任、副市长梁健芬,市防控指挥办综合组、市卫健局工作人员、宏城建筑满天星、宏泽电器和青枫食品公司工作人员一同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f7b88c29cce507e17ca4e8ac7d54964.jpg

慰问组先后到市疾控中心、市公安局、义祠客运总站、市中心医院、华美达酒店,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并送上爱心粽子800份。

慰问过程中,梁健芬了解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日常工作、生活情况,感谢全体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对防疫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及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健康作出的贡献,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会继续坚守岗位,为市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