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平市卫生健康局学习传达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02 15:43
来源:开平市卫生健康局
打印
【字体:

锚定高质量发展路径

凝聚奋进力量开新局谋新篇

开平市卫生健康局学习传达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6月1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局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一是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要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实际行动上。

二是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动态清零”总方针。要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对标对表国家和省疫情防控“36条措施”中的新标准新要求,补短板、强弱项,做好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精准防控,要持续加强核酸检测、流调溯源、隔离等应急能力,做好院感防控,无条件配合属地开展老年群体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准备到位、工作到位。

三是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要深化“医共体”建设,加快分级诊疗和服务整合建设,继续落实药品耗材集中采购,加快推动医防融合,持续提高妇幼健康服务能力,整合医学学科资源,重点强化优化专业人员技术结构。

四是提质升级卫生健康服务能力。要以统筹推进中心医院全面升级建设项目、开平市预防接种中心建设项目等重点工作和民生实事项目为抓手,持续改善群众的就医体验。

五是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强化组织推动,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