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平市医疗卫生机构开展暖企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07 23:00
来源:开平市卫生健康局
打印
【字体:

来源:开平发布、开平翠山湖


近日,开平市卫健局联合翠山湖管委会组织开平市的医疗卫生机构来到广东来纳特种车辆制造有限公司(下简称来纳公司)进行调研走访,并举行座谈会,为医疗卫生机构和防疫物资生产企业搭建沟通平台,促进交流合作,同时结合“企业服务年”开展暖企助企工作。


座谈会促沟通交流

开平市中心医院、中医院、第二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水口医院,开平市14间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以及沙冈张立群医院、东华老年病康复医院、侨乡医院等民营医院参加了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来纳公司总经理黄伟源等有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生产情况、发展历程和规划,并推介了该企业的负压救护车、普通救护车、核酸采样车、核酸检测车、核酸采样亭等产品。

图片

医疗卫生机构围绕产品和来纳公司进行交流与探讨,进一步了解了产品性能和特点,并针对有关产品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现场参观促进了解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查看相关产品,对来纳公司的产品有了更直观的了解,现场有不少医疗卫生机构表示对有关产品感兴趣,将进一步和来纳公司进行接洽。

图片

开平市各医疗卫生机构现场参观来纳公司的负压救护车、核酸采样车等产品

黄伟源表示,感谢此次调研活动提供了沟通平台,促进医疗卫生机构对来纳公司的了解,同时也让企业能够收集当地医疗卫生机构的使用需求和意见建议,进一步改良产品和服务,提升客户的使用感受,为本地医疗卫生机构提供更好更合适的产品。


来纳公司

来纳公司专业从事救护车、检测车、体检车等特种车辆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是国内生产负压救护车的头部企业之一,是目前国内少数掌握层流负压救护车生产技术和工艺的企业。

来纳公司作为重要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和2020年国家应急物资保障体系建设项目(中央直达)、应急物资调度平台,一直以负压救护车、核酸采样车等拳头产品助力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来纳公司还通过捐赠负压救护车、捐款等形式助力江门市、开平市的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图片

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促进了开平市医疗卫生机构与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的沟通交流,肯定了来纳公司防疫期间对开平市、江门市乃至全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贡献,宣传推广了来纳公司的产品与技术。此次活动也是对开平市“企业服务年”的深入开展,助力企业发展,希望来纳公司能够依托翠山湖高新区这个产业平台继续做大做强,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