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平市卫生监督所举办“喜迎二十大,执法护健康”微党课比赛
发布日期:2022-06-16 20:10
来源:开平市卫生健康局
打印
【字体:

来源:开平市卫生监督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实干担当的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开平市卫生监督所于2022年6月13日举办了主题为“喜迎二十大执法护健康”微党课比赛。

聚焦一个目的,激励党员创新争优

举办此次比赛旨在让青年党员干部更加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通过微党课宣讲好党的理论、党的精神和先进典型事迹,激发全体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加快推进我市卫生监督事业高质量发展。

围绕一个主题,喜迎党的二十大

参赛选手们紧扣“喜迎二十大执法护健康”这条主线,结合日常学习和卫生监督工作实际,将身边人身边事同党的历史、思想理论、政策决策相融合,用典型、生动、真实的故事,充分展现了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坚定信念跟党走、立足岗位作贡献的精神风采。

发挥一个作用,凝聚时代奋进力量

比赛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参赛选手采取PPT展示、演讲等多种方式现场讲微党课,为在场的评委和全体党员干部带来一场叩问初心、礼赞新时代的精神洗礼,充分展示了青年党员干部的宽阔视野,激发了青年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获得一等奖的选手苏杰贤同志讲述了入党誓词的变迁史,并结合工作实际,讲述了身边的一名榜样在平凡岗位践行不忘初心,忠诚于党,守护健康的先进事迹,展现了“蓝盾卫士”的风采。

比赛结束后,青年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参赛的11个微党课选题各有不同,但每一个都蕴藏着深刻的道理,倍受党性教育。作为青年党员干部,不论身处何处,都将肩负责任、勇于担当,学习先进、争先创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卫生监督执法事业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