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公告
医疗机构设置审批公示(优佳急救站)
发布日期:2022-06-08 20:0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开平市卫生健康局

关于医疗机构设置审批的公示


根据《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实施细则》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的规定,我局依法受理优佳紧急救援服务(开平)有限公司设置医疗机构的申请,现将其拟设置的“优佳急救站”的有关内容公示如下:

名称:优佳急救站。

类别:急救站。

设置申请单位(人):优佳紧急救援服务(开平)有限公司。

所有制形式:私营。

经营性质:营利性。

床位(牙椅)数:0张。

拟设医疗机构选址:开平市水口镇寺前朝林村4号第9、10、11卡。

诊疗科目:全科医疗科、内科、急诊医学科。

公示时间:2022年6月8日至2022年6月14日(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

任何单位和个人若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可于公示期间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反映,并提供详细联系地址和联系电话。受理电话:0750-2229908。来信请寄:开平市长沙东兴大道人和东路12号五幢开平市卫生健康局医政股,邮政编码:529300。


开平市卫生健康局

2022年6月8日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