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应急管理局 > 新闻发布 > 新闻动态
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 市应急管理局义工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4-17 09:4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4月16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活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片1.png

  全体党员义工在何晓敏副局长的带领下,拿着清扫工具纷纷走上街头。义工们兵分两路,打扫大街两边道路上、花槽里、商铺前以及街边各小巷的垃圾、落叶、积水,清除卫生死角,消除易孳生蚊虫部位隐患,清除病媒生物孳生地。

图片2.png图片3.png

图片4.png图片5.png图片6.png

  经过1个多小时的劳动,整个东郊东路段焕然一新,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阻击战营造良好环境。路过市民也纷纷点赞。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