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应急管理局 > 新闻发布 > 新闻动态
市委党建调研组到我局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0-04-30 17:2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4月28日,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谭超文率领市委党建调研组到我局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图片1.png

  局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甄锦尧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局的党建工作情况。调研组随后查阅我局的党建工作台账,了解我局党组织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规范组织生活制度情况、党建引领中心工作情况等,详细询问了局党支部开展“三会一课”情况,并现场察看了我局党员活动室和党务政务公开栏。

  谭超文组长对我局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局虽然刚组建满一年,但党建工作思路清晰、党建规范化建设、党建品牌创建以及党建与中心工作相融合等方面做得较到位,台账规范详实完整,工作成效显著。同时要求我局要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政治功能,按“红色指数”标准不断完善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持续做好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推动党员“双报到双服务”工作深入开展,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

  甄锦尧表示,我局将以此次调研工作为契机,继续做好创建党建品牌工作,坚持推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发展,坚持常态化开展“三会一课”,进一步完善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大力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提升应急管理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