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应急管理局 > 新闻发布 > 新闻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局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29 09:2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126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局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以及广东省、江门市和开平市的会议精神,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江门市西部(开平)森林消防大队队员共50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市应急管理局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重大成就,更加坚定自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更加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更加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要求,全方位立体式宣传,营造良好学习宣传氛围;全覆盖学习,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宣传宣讲“六进”,确保全会精神传达到每名党员。同时,要全力做好年底前安全风险防范工作,确保我安全形势的稳定。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