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今天是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天气预报:3c~6c 小雨 无持续性向风 微风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党建党风 > 党建党风
深学细悟省党代会精神,奋力谱写国资国企发展新篇章
撰写时间:2022-06-0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近日来,市直国资国企紧扣全市传达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的部署要求,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采取理论中心组、党委(扩大)会议、党员大会等多种方式进行专题学习,掀起了学习宣传热潮,使省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国资国企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凝聚思想共识,进一步增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的责任感、光荣感和紧迫感,奋力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国资国企落地生根。

市资产办图片1.png61日召开传达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会议强调,国资部门要在统揽全市国企改革发展和监管工作上发挥更大作为,要把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稳经济稳增长的工作部署作为最紧迫任务,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和国企提质增效,助力稳住经济基本盘。 一要坚持党建引领,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筑牢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二要推动国企改革,集中优势资源做大做强市属国有企业,确保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胜利收官。三要坚持“稳”字当头,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件大事,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开平文旅集团图片2.png531日召开党员大会传达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一要加强学习领悟,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真正把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工作举措,以实干实绩检验学习成果,迅速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实落细落到位。二要聚焦主责主业,加快公司发展步伐,围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抓好落实,奋力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要坚持党建引领,持续做好“改文风、转作风、树新风”工作,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市市场管理服务公司图片3.png61日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部署公司贯彻落实意见。一要抓好学习宣传,研究制定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方案,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以改善硬件基础设施和提升管理服务能力为抓手,打造国有市场为行业标杆。二要对标目标任务,抓好民生工程的落实,加大业务拓展力度,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发展,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围绕中心,把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各环节,促进党建与经营深度融合。

接下来,市直国资国企将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精心组织部署,扎实开展宣传宣讲,采取新闻报道、网络宣传等多种形式,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进企业、进基层,实现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全覆盖。发扬严实作风,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各项中心工作结合起来,铆足干劲、真抓实干,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成效,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工作新局面。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