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今天是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天气预报:3c~6c 小雨 无持续性向风 微风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国有企业信息公开 > 重组与资本营运
市领导何武健带队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推进文旅产业发展
撰写时间:2019-11-0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0月30日下午,开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武健带队到塘口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文旅产业发展。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12.jpg


  何武健一行先后到塘口镇青创基地、旧镇政府等,听取塘口镇介绍青创基地的发展现状,详细了解乡村振兴及培训学校建设的落实情况。何武健强调,乡村振兴战略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战略,产业兴旺是乡村振兴的重点,是文化振兴,人才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的基础。市文旅集团、塘口镇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市委、市政府既定的发展计划,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在探索中前行,在实践中完善,加快落实乡村振兴培训学校的建设,打响全域旅游驱动型乡村振兴开平品牌。


13.jpg


  此外,何武健还就塘口镇软弱涣散党组织工作进行调研,并提出工作要求。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