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今天是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天气预报:3c~6c 小雨 无持续性向风 微风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国资要闻 > 国资要闻
交通集团党委召开2021年度 “优质服务月”活动动员暨“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议
撰写时间:2021-08-3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近日,交通集团党委召开2021年度“优质服务月”活动动员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会上,交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蔡仕平同志解读了《开平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度“优质服务月”活动方案》,对组织开展这次主题为“学党史、当先锋、保安全、强服务”的优质服务月活动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及三个阶段的内容进行阐释,同时对各单位、部门提出明确要求。

作为我市窗口服务重点单位,国顺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均联同志就开平公交如何优化服务窗口,拓宽服务范围,创新服务举措等形式,提升服务水平,作了表态发言。

结合当前疫情形势,交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祁锦雄同志在会上传达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近日会议精神,并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六项要求。

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伍卫良同志指出:大家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一要始终把讲政治顾大局放在首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良好局面。二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实压紧企业的主体责任,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有方。三要坚持结果导向目标导向狠抓落实。要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全方位优化升级防控措施,把存在问题梳理出来,落实整改,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伍卫良同志强调,集团公司“优质服务月”活动传承到今年已经是第20个年头!坚持开展这个活动的根本目的就是要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安全保障和管理水平,从而更好地服务企业建设与发展,服务广大市民群众,在创造良好经济效益的同时,体现国企担当。

伍卫良同志要求把“优质服务月”活动与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纪律教育月”“创文创卫”活动结合起来,做到:

统筹安排,搞好结合。集团公司各部门、各单位、各个环节共同努力,形成党、企、工、团齐抓共管、上下协调、左右互动的工作合力,做到“人人都是服务员”。

解放思想,大胆创新。通过活动建立一种搞服务、抓保障和促管理的机制与平台,引导大家解放思想,敞开思路,开动脑筋,大胆创新活动形式、创新工作方法。

扎实开展,注重实效。重视和关注广大市民的意见与诉求,如在改善公交服务工作上,要深入驾驶员群体了解开展“优质服务月”中遇到的困难,另一方面通过召开群众代表座谈会、到各大社区发放调查表,收集市民的意见建议,然后针对问题改善服务。 

广泛宣传,强化督导。加大对活动的宣传力度,推出一批好做法、好典型、好事迹,以点带面,推动全局,形成你追我赶、争创一流的工作局面。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