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今天是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天气预报:3c~6c 小雨 无持续性向风 微风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国资要闻 > 国资要闻
市领导余文锋带队调研国资国企工作
撰写时间:2021-12-2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2月6日,开平市委常委、副市长余文锋带队到市资产办调研了解国资国企近期有关重点任务推进情况,以及近期工作计划。市有关部门领导、资产办全体班子、各市直集团公司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上,首先专题学习了《广东省国企改革行动实施方案》。随后,市资产办及各市直集团公司就AA融资平台打造、乡村振兴培训学院建设等17项重点任务的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逐一汇报,调研组一行及各有关部门领导,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更好推进有关工作进行充分交流发言,为更好地推动国资国企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落实进一步明确方向和措施。

图片2.png

  市委常委、副市长余文锋强调,要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结合实际,谋划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以下具体要求:

  一是加强国资国企党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重要论述,落实好第一议题制度,抓好领导班子队伍建设,强化国企党建引领作用。二是加强国资国企发展,强化市场主体地位,强化谋划,促进国资向重点行业、关键领域集中,剥离非主营业务和低效无效资产,

  加快推进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三是加强国资国企改革,进一步完善国资监管体制、推进国企绩效考核和薪酬管理制度改革,深化市场化选人用人机制改革,激发国企动力活力。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