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今天是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天气预报:3c~6c 小雨 无持续性向风 微风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国资要闻 > 国资要闻
市领导余文锋率队到深圳学习交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
撰写时间:2022-01-1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学习借鉴深圳市在国资改革与发展、直属企业监管、薪酬制度改革等方面的先进经验,1月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余文锋率资产办、翠山湖管委会、赤坎镇、市公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到深圳市对标学习。

图片1.png

学习组一行首先现场参观了洪湖水质净化厂、深圳水务集团深水展览馆,详细了解洪湖水质净化厂生产工艺、设计理念以及深圳水务的发展历程、治水模式等,并与深圳市国资委、深圳水务集团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深圳市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龚利民首先对开平市政府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深圳市国资委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深圳国资国企的基本情况、市属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总体情况。学习组一行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围绕国资国企整体功能布局、直属企业监管、薪酬及绩效考核目标等问题向相关处室讨教经验和做法。深圳市国资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分别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就改革事项进行经验分享。

图片2.png

随后,学习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深圳市天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并与天健集团公司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展开研讨交流学习。

他山之石可攻玉,拓宽思路促发展。余文锋指出,此次深圳学习交流深受启发,强调要积极取人之长,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快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推动国有资本做大做强做优,为开平市高质量发展做出国资国企应有贡献。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