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今天是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天气预报:3c~6c 小雨 无持续性向风 微风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国资要闻 > 国资要闻
攻坚克难挥别2021,勇往直前展望2022——市公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度经营分析会
撰写时间:2022-01-2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图片1.png

近日,市公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度经营分析会,总结过去一年的生产经营工作,分析公司当前面临的形势,全面部署2022年工作。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集团本部及派驻广东开阳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和下属各企业经营班子共4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下属企业及相关部门汇报了2021年生产经营计划完成情况。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伍卫良同志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各部门员工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和付出的努力,同时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2022年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拓宽集团公司业务版图,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二是拓宽投融资渠道,挖潜经济增长点,保证企业良性发展。三是推进全面预算管理,完善企业相关制度,提高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四是提升安全管理和服务水平,不折不扣完成市安全生产整改要求,对疫情防控做到细中求细。五是加强党建工作,加强人才管理营造公平公正的用人环境。六是强化底线思维,做到廉洁自律。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