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今天是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天气预报:3c~6c 小雨 无持续性向风 微风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国资要闻 > 国资要闻
送祝福鼓干劲|市资产办领导春节后走访调研文旅集团
撰写时间:2022-02-1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8日上午,开平市直国企工委书记、资产办主任关健敏,资产办综合股股长李炬贤前往广东开平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公司经营情况、当前发展存在问题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并向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接续奋进、踔厉奋发,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文旅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梁文斌首先汇报了2021年重点项目工作情况及2022年工作思路。

随后,关健敏对文旅集团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新的一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统筹协调,认真谋划项目发展,做好重点目标任务年度计划;二是加强年轻干部培养,为文旅集团高质量发展储备中坚力量,全面提升干部队伍能力素质;三是加强疫情防控,做好外来务工人员行程摸排及景区防疫工作,切实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