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今天是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天气预报:3c~6c 小雨 无持续性向风 微风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国资要闻 > 国资要闻
助力疫情防控 彰显国资担当——市资产办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志愿工作
撰写时间:2022-03-2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全力提速冲刺,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市资产办积极响应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号召,闻令而动,助力开展疫情防控志愿工作。

为确保按要求完成疫苗接种工作“应接尽接”,切实提高60岁以上老人疫苗接种率,320日,市资产办志愿队分别奔赴百合镇卫生院、市妇幼医院开展疫苗接种志愿服务,助力我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加速进行。志愿者们免费接送老年人往返于疫苗接种点,全程贴心陪护、暖心搀扶,最大程度给老年群众提供方便,协助老年人顺利接种新冠疫苗。细致入微的服务让老人感受到温暖,切实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为保证开平市分级分层区域免费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322日,市资产办志愿队到赤坎镇五龙圩开展志愿服务。志愿者们积极投身核酸检测现场,持续投入“战疫接力”,一个个“红马甲”忙碌在维护现场秩序、核查登记信息、回答群众问题等暖心行动上。

接下来,市资产办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坚守与担当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国资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