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今天是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天气预报:3c~6c 小雨 无持续性向风 微风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国资要闻 > 国资要闻
市资产办督导检查下属国企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撰写时间:2022-04-1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022413-14日,市直国企工委委员、市资产办副主任李启钿带队到下属国企开展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通过参加企业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会议、检查档案资料、与企业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交流反馈等形式,全方位督导检查下属国企的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疫情防控方面,重点进行疫苗接种情况摸查,深入了解职工及家属的疫苗接种情况和接种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安全生产方面,重点检查企业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情况和企业落实开平市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专项2022年攻坚任务情况,要求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李启钿一行到公有投资控股集团公司检查档案资料和交流反馈检查情况。


在市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重点检查疫苗接种情况和安全生产资料,强调把好各市场重点场所的疫情关和安全关。


李启钿一行到文旅发展集团参加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在公用实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对安全生产、疫苗接种资料进行检查了解,并提出改进意见。


李启钿一行检查资料并听取了工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介绍。


李启钿一行到企管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指导工作,并寄语新任经理在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



市直国企工委委员、市资产办副主任李启钿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严峻复杂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提高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意识,毫不懈怠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履行好国有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