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今天是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天气预报:3c~6c 小雨 无持续性向风 微风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国资要闻 > 国资要闻
直面高温“烤”验,国资国企志愿齐心战“疫”
撰写时间:2022-07-1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79日下午,国资国企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迅速响应我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迅速集结170名党员干部成立7支志愿义工服务队,分别前往赤坎镇、冈镇、翠山湖管委会、长沙街道办等镇街配合开展全民核酸检测工作。

行动过程,志愿者们准时到达镇(街)指定核酸采样点,配合搬运物资,布置现场,行动过程组织有序、分工明确,配合开展人员指引、疏导,维持采样点进出口秩序等志愿服务,服务过程耐心地引导群众配合检测、快速取样。

测过程,还下起了骤雨,给核酸检测带来了不小困难,看到行动不便的老人,志愿者会主动上前,或搀扶老人,或为其挡雨,展现疫情下的温情。

在炎热高温的天气下,党员志愿者们身穿密不透风的防护服,有序引导前来检测核酸的人群,长时间的站立、高强度的工作,早已使她们大汗淋漓,就连自身穿的衣服也早已被汗水打湿,但她们仍不敢懈怠,一如既往地配合镇街开展好相关工作,保证秩序井然、快速高效。

情前线,戴着口罩的我们虽然看不清彼此的模样,但是我们却能感受到彼此不断传递的正能量和温暖,让我们深信,世上从来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是有挺身而出的凡人。在抗击疫情的紧张气氛中,党员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勾勒出“国资人”最温暖的底色,传递着脉脉温情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