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今天是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天气预报:3c~6c 小雨 无持续性向风 微风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国资要闻 > 国资要闻
“八一”慰问暖人心!市公控集团召开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
撰写时间:2022-08-03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来临之际,729日下午,市公控集团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伍卫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集团公司及司属单位近20名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他们各自分享了在部队的奋斗岁月以及退役后的工作感悟,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助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退役军人代表交流发言后,伍卫良同志对大家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对党绝对忠诚。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言一行见初心、一举一动担使命。二要珍惜军人荣誉,传承红色基因。要倍加珍惜“军人”这个崇高神圣的称号,不要忘记以前曾经的奋斗,自觉把对党忠诚红色基因体现到当前各项工作中。三要精心钻研业务,发挥带头作用。要永葆军人本色,自觉增强对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本职岗位上刻苦钻研,扎实工作,当好业务攻坚的排头兵。四要坚持内外兼修,锤炼过硬本领。主动适应社会发展新形势,不断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理论、业务技能等综合素质。

集团公司向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向74名退役军人发放慰问品。退役军人们纷纷表示,集团公司党委的关心关爱让他们倍感温暖,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保持和发扬革命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热爱生活、积极向上,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